2014年7月27日:〈主日見証交通摘要〉

圖書部現有藏書超過2300本供弟兄姊妹借閱,副堂設有自助借還書處,弟兄姊妹可以自由按需要使用,借書期限為兩星期。弟兄姊妹如有問題亦可聯絡圖書部同工們。
□ 黃美君

《看哪》— 雖然是期刊,也是一本屬靈刊物,是由新加坡弟兄姊妹所出版的。我從信主後開始閱讀至今已有21年,每當閱讀的時候。我都感覺與編者們有屬靈的交通,提醒自己要竭力追求、不負主恩。另外在服事上,也提醒自己不退後、不失腳。他們在文字上的忠心服事本身就是一種激勵。
□ 阮桂開

《渴慕神》— 自己閱讀的習慣是源自屬靈書籍,在信主年日裡,作者們就像陪伴著自己成長。這書說到在我們追求上的情況,內容主要是與神的關係,亦有不同的分題。例如: 如何跟隨神、如何與神親近、如何謙虛、神的心、無所不在的神等。我起初不懂如何跟隨書中所說,後來慢慢地領略,更學習在日常生活中經歷。神是我們的中心,故此我們要在崗位上分別為聖。
□ 鄺念宗

《誰是老闆》— 這書內容是一位弟兄的見證,說到他信主而得著幸福人生的經歷。每當閱讀之時都感覺到當中實在有神,不論20年前看還是現在看。當中看到弟兄生命的改變,除養成讀聖經及祈禱的習慣外,他漸漸可以吃乾糧。並且他不再為自己求,乃為神的旨意而奉獻自己。雖然弟兄的事業愈來愈大,但是他卻不留戀,把當中百分之六十以上的資產奉獻給神。弟兄的見證讓我看到幸福人生是由神一步一步帶領的,亦有很多地方提醒自己需要學習。
□ 羅志輝

《江守道拾珍集》— 信主已經很多年,但有時對聖經的中心思想仍不太理解,而書中的訊息非常好,讓自己知道有些自以為懂的其實還是不懂,例如「教會」的含義,又例如「智慧」是指神的旨意、在神裡面所想的,是可以應用出來的,亦提醒自己是基督的生命使我明白、經歷神的話。故此,除了要多讀,我們亦要在生活中經歷神的話。
□ 馮蘇月霞

《屬天道路的先鋒》— 說到神要在地上得著先鋒,指他們是身在地而心在天的,亦提及很多見證,第一位先鋒就是我們的主。先鋒都有同一種生命的特質,就是有屬靈異象與生命抱負,雖然路上滿有痛苦困惑,但他們願意絕對的跟隨主。作者提醒只是蒙恩是不足夠的,更要以主為主,從己轉到主,進入基督的豐富。另一處亦提醒自己,若果神不再在我們身上加以干預,我們必定是腳步停留了。我們只需付代價,主就會看顧負責。書中內容亦提醒自己不再受世界的吸引,因為世界「配不起」我們,要知道我們裡面有屬天的身份,帶著神的使命。最後,閱讀屬靈書籍不是讀過就以為得著了,乃是要自己付代價在主面前去經歷。
□ 阮黎萃華

《十二籃》— 這套書籍是值得購買收藏在家中的,它是我們所需的供應與受用的參考,例如教會的生活、真理的認識,包含廣泛,值得一看再看。其中說到一粒種子落在地上死了,就結出許多籽粒來,其實神的種子是指我們自己,要經歷過十字架的功課才能長成基督豐盛的生命。我手上的這套書,乃是我丈夫25年前受浸時,我送給他的禮物,不單是回憶也是見證,再看當年在扉頁上所寫勉勵的字句,實在很寶貴。
□ 劉胡秀華

總結:
閱讀是認識神的好習慣,而自己亦會作一點小筆記,以作記錄。為什麼要閱讀呢?因為我們都受身體的限制,受時間、地區、空間的限制,但從屬靈方面來說,基督徒是一個身體,我們要與其他在神家的弟兄姊妹有交通,閱讀就是一個好途徑。只是有時候需要分辨哪些是有供應的。第一當然書中要以真理為基礎,所以我們要在神的話上有掌握。第二亦可透過弟兄姊妹介紹。好書所以重要是因為會把人帶到主面前,讓人更深認識主。它叫人知道聖經中的話是可行的,叫聽而順從的人有福,並且叫人知聖經不只是理論,因為是已經有人實踐出來了,是神的帶領與恩典。

當然屬靈書籍有深有淺,我們可按自己個人的情況選擇,或是向負責的弟兄查詢。
□ 梁景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