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新春福音佈道會

人的需要

人除了衣、食、住、行這些需要以外,還有下列幾種需要:
一、需要解決罪:人是有罪的,人生在罪中,活在罪裏,作了罪的奴僕。罪破壞了人的品質,罪破壞了人與人的關係,罪還破壞了人與神的關係。罪不但給人今生的痛苦,罪也把人帶進永遠的滅亡。人要免去這些,就需要解決罪。


二、需要光照:人是黑暗的。整個人類的世界充滿黑暗,黑暗叫人在暗中摸索,迷失方向;黑暗叫人違背真理、顛倒是非、錯誤糊塗。人若要脫離黑暗,作清白明亮的人,就需要明光來照耀。


三、人需要德力:人是軟弱的。人有為善的願望,卻無為善的能力,往往所願意的善反不作,所不願意的惡倒作了。人間能說不能行、假冒為善的偽君子,比比皆是。人要作向上向善的人,在體力智力外,還需要德力。


四、需要永生:人是必死的。人生在世,不是天天活,乃是天天死,死是冷酷無情的,是人最大的仇敵。人要免去死,就需要一個永遠的生命。


主耶穌能解決人的罪,能消除人的黑暗,能給人行善的能力,能賜人永遠的生命。朋友!願你立刻信祂,接受祂,以應付你的需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