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1日新春佈道會:葉特生〈認識真神〉

講員:葉特生先生

認識真神

無論人理性多強,都不能抹殺潛意識裏對神的信仰。所以隨時都會在意念中浮現著一位能力比人更偉大的大能者存在。特別在人極需幫助而不可得的時候,它顯現得最為強烈。


不只在主觀的意識中,人有尋求神的傾向,就是細察宇宙萬物,人的理性亦無法推諉說沒有神的存在。大科學家愛因斯坦說,宇宙萬物不是用投骰子的方法產生的。換言之,它絕不可能是偶然湊巧而成的。


所以無論是心靈的感應,或理的分析,都叫人無法不信有一位神的存在,而且祂對於人的關係,乃是極緊要的。


事實上,祂正管理著一切,亦管理著你和我。祂以公義公平作祂的寶座,來施行祂的慈愛,彰顯祂的榮耀。朋友,你有沒有敬畏祂,靠祂,甚至順服祂呢?


祂曾經藉著祂的獨生子主耶穌宣召世人,叫懼怕祂的人知道祂的慈愛,而得平安,並享美福。聖經說:「你要認識神,就得平安,福氣也必臨到你」。請快來聽福音,認識真神。